重庆市武隆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2020〕第13号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12-02   阅读量:

重庆市武隆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同意重庆市武隆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由原巷口镇十一选区选出的重庆市武隆区第十八届人大代表罗平(武隆区白马山林场原场长,区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于2020年9月调离武隆区,工作关系已不在本行政区域内。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罗平的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罗平的重庆市武隆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并报重庆市武隆区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备案。

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现在,重庆市武隆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02名。

特此公告。

重庆市武隆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11月27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