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149次会议召开黄宗华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12-0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代斌)12月1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149次会议,专题审议和研究当前相关工作议题。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和在中央军委军事训练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式上的致辞、致“奋斗者”号全海深载人潜水器成功完成万米海试并胜利返航的贺信,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等,安排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审议区委十四届十次全会方案及有关会议材料等;听取市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武隆反馈问题和五届市委第二轮巡视整改工作调研情况通报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区政府部分负责人2020年工作情况汇报等。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汇聚起统战力量,保障广大党员权利。要宣传好学习好先进典型优秀事迹,用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军训是提高实战能力的重要途径,要抓好民兵预备役的日常训练,提升国防动员能力。要保护、传承、研究中华文明历史,加以发扬光大。要抢抓“一带一路”契机,推进与东盟等国家的合作,促进我区的对外开放发展。要贯彻落实好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筹备好区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的召开。要切实抓好市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武隆反馈问题和五届市委第二轮巡视整改工作调研情况通报问题的整改,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实效。要在商贸和现代服务业领域多下功夫,特别是外经外贸工作、新型商业经济,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要抓好政法干警作风建设、信访维稳等方面工作,全面推进依法治区取得更大成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