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桥苗族土家族乡推动“以案四说”向基层延伸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11-30   阅读量:

本网讯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活动向基层延升。近日,石桥苗族土家族乡在各村举行“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活动,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在香龙村,村社党员干部观看了《贪腐的代价》警示教育片,听取全区扶贫领域典型案例,知道了一名合格党员干部沦为阶下囚的过程,以及违纪违法行为会给自身带来严重的后果。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切实增强纪法意识,守牢纪法红线,坚决克服懒政怠政、作风不实、不作为慢作为等行为,在推进脱贫攻坚和实施乡村振兴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善作善成。

据了解,为夯实党风廉政基础,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该乡纪委将常态化坚持把“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活动向村(居)延升,以点带面,举一返三,用身边案例展开剖析研讨,切实保证责任落实到位,压力传导到位。 (陈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