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镇多形式学习《政务处分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11-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近日,白马镇采取多形式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更好地学习贯彻政务处分法。

据了解,该镇通过召开全镇干部大会、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党员大会等集中原文学习政务处分法,根据学习对象的不同择其重点进行解读;其次,通过LED显示屏广泛宣传学,增强学习的氛围和知晓度;此外,大家还营造了浓厚的自学氛围,通过职工QQ群、村社干部QQ群发送政务处分法学习视频教程,干部职工自觉下载参加学习,并要求将学习情况报镇纪委备案。“一直认为政务处分法只涉及行政事业单位人员,通过学习后才知道,这一法律和我们村干部也是息息相关,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遵守法律不违规违纪。”村干部学习后纷纷表示。

“此次组织干部职工多形式学习《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是为了将其实用范围扩大到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将监察法的原则规定具体化。”白马镇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