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我区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11-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津川 实习记者 潘柠杏)11月24日,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我区广大干部群众踊跃收听收看相关新闻报道。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奋战新征程。

无论寒冬、酷暑,在我们身边,在每个城市的大街小巷,身穿桔黄色工装的环卫工人都在不停忙碌着。被誉为“城市美容师”的他们,用辛苦的汗水和勤劳的双手营造了清新、洁净、美丽的城乡环境,守卫着各个城市的靓丽整洁。在芙蓉街道芙蓉东路社区劳动者港湾,几名环卫工作者聚在一起,收看中央电视台《全国劳动模范和全国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新闻报道,大会对基层工作人员的肯定,也让大家深受鼓舞。

环卫工人杨建蓉说,“这次大会是对基层劳动者的肯定,我深受鼓舞,也特别激动。我们要向劳模学习,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的优良作风和崇高品质,做一行爱一行,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把我们城市扮得更加漂亮作出自己的贡献。”

“我们的工作是从早上四、五点钟一直工作到晚上十点,工作是累一点。但成绩得到大家的认可,感觉挺欣慰的。”环卫工人刘小兰说。

在区总工会,广大干部职工也通过电视,收听收看了大会报道。大家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领带动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奋战新征程。

区总工会工作人员李乔颖说,“他们都是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甘于奉献的人,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工会人必将认真学习推广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区总工会挂职副主席谭强认为,这次表彰是对优秀劳动者的最高嘉奖和鼓励。“作为一名工会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大力学习劳模精神,宣传劳模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带领和团结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