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区第二届运动会开幕共有78支参赛队40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11-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张芷菡)初冬时节,多彩武隆,全民运动,共谱华章。11月25日,武隆区第二届运动会在区体育馆开幕。

区委副书记王频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区领导苏惠勇、辛莉、邓勋发、雷云峰出席开幕式。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苏惠勇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他说,本届运动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体育盛会,举办这次运动会是对武隆经济建设、社会事业发展、健康文明风貌的充分展示,是对我区体育水平的全面检阅,是推动我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组委会精心组织,裁判员认真负责,圆满完成各项竞赛任务,努力为运动员们创造一个公平、公正、热情、文明的竞赛环境;全体参赛运动员弘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共设有篮球、足球、网球、乒乓球、田径等8个竞赛项目,共有78支参赛队4000余名运动员参赛。此次运动会的开展,必将进一步提振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拼搏敢闯的正能量,助推全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共同开创武隆的美好时代。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