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卢红会见全国先进工作者罗旦华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11-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 董卫红)11月25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公安局八楼会客厅会见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获得者罗旦华,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他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在各行各业辛勤奋斗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黄宗华指出,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他勉励罗旦华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景区道路安全保障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黄宗华强调,公安系统要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大力培养优秀干部,勤奋工作、接续奋斗,在加快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作出不平凡的成绩。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健全完善培养、选树、表彰、关心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的制度机制,从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关心爱护劳模,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不断提升他们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宣传系统要迅速在全区掀起“学先进”“学模范”热潮,宣传典型事迹、弘扬劳模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关爱劳模的浓厚氛围,让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在各行各业蔚然成风,凝聚起真抓实干的强大正能量。

罗旦华表示,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岗位职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服务为核心,充分发挥铁骑灵活、机动的特点,强化辖区交通管理力度,以实际行动提升各条道路通行效率、保障游客和群众出行安全。

区领导何太余一同会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