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治欠薪 武隆在行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11-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宋陶珂)11月23日,全国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我区积极组织收听收看。

会议通报了2020年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当前形势,对冬季攻坚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区就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根治欠薪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聚焦解决重点问题,切实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不断完善属地管理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的工作体制,加强监督管理,把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落到实处;各乡镇、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强化协调,完善相关工作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扎实做好根治欠薪工作。

副区长何林在武隆分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