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20年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11-2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芷菡)11月23日,全区召开2020年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

会上,区公安局、区民政局、区司法局就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区委政法委通报了全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全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政治、法治、德治、自治、智治作用,提高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坚持在法治框架内维护稳定,加大普法工作力度,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社会氛围。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形成协调推进的良好工作格局,不断推进平安武隆建设再上新台阶,让全区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区领导周光、罗建国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