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镇实施精细化管理 营造洁净场镇环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11-2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一竹 叶肖)今年以来,白马镇持续深入推进“城乡建设提档”工程,大力实施城镇基础设施升级改造及美化亮化工程,为广大场镇居民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统一的底色,整齐的规格,在白马场镇的临街商铺门口,由镇政府统一规划安装的门楣店招,摒弃了以往商户各自为政的尴尬局面,统一规范改造的招牌得到了商户们的一致好评。

在重新规划翻修后的白马镇六方坪广场,记者也看到了不少居民前来散步、锻炼,青翠的绿植,舒适的步行道,大家漫步在整洁宽敞的广场上。

“现在广场重新翻修后各方面的设施都整好了,地势变得更宽了,娃儿也耍得开。这些绿化、草坪重新都搞好了,我们带娃儿出来耍,走起也很舒服,空气也很好。”居民杨冬梅说。

据介绍,今年以来,白马镇大力实施城镇基础设施升级改造和美化亮化工程,投入1200万资金,先后完成了场镇临街180家店铺门楣店招、3500米的路沿石、5000平方米的透水砖、100多个停车位的统一规范改造,在保证场镇街面、整洁、美观的同时,为广大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下一步,将加大对我们场镇的精细化管理,我们聘请了专业的保洁公司,对我们的绿化栽植和场镇环境卫生进行常态化的管理,彻底改善我们的场镇环境卫生,给人民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白马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队长周荣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