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委员调研我区养老产业推进情况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11-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黄钰桐)11月20日,区政协委员前往隆康医养中心实地调研我区养老产业推进情况。

调研中,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健康体验中心、康复理疗中心、共享文娱大厅、中庭花园、养老公寓自理区、慢病管理区、介护区、营养餐厅,详细了解相关设施配置情况和中心管理服务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区养老服务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和隆康养老产业公司建设情况,调研组指出,医养结合模式整合了医疗和养老两方面资源,有利于促进老年人享受到无缝隙养老护理服务,隆康医养中心要科学合理规划,完善配套养老服务设施,加快医养服务人员的培养培训,全力打造集养护、医疗、社区、居家、文化娱乐、教育“六位一体”的医养服务项目,为老年人营造一个安心养老的温馨家园,让老年人真正老有所养、老有所医。

区政协副主席徐正菊、黄崇义、雷云峰、杨兴禄、罗斌、陈鹂参加调研。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