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召开座谈会就武隆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征求意见建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11-2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董卫红)11月20日,《武隆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征求意见会在区委会议中心二会议室召开,会议广泛征求参会单位的意见建议。

区领导石强桢、何林、罗建国、陈清松、黄昕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委政策研究室关于《武隆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的汇报。与会部门和区领导围绕会议主题发表意见,并提出修改建议。

会议指出,《武隆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征求意见稿)》在宏观上有方向,准确勾勒出了我区今后发展的方向和大体轮廓,但在中观上要更有路径和措施,一些不确定的项目尽量不写进规划里,且在微观上要进一步做到可落地性和可操作性,广泛吸收和征求相关部门的合理意见。同时希望各相关部门也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好的修改意见,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