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主持召开全区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11-2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 杨宸博)11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会,听取市对区考核指标总体推进完成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区领导王频、何正清、胡珍强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对区考核指标总体推进完成情况、市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情况、市级“全面从严治党”和“经济社会发展”指标推进完成情况汇报。

全面听取情况汇报后,卢红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做好今年市对区各项考核是对往年整体工作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验,意义和责任更加重大。全区上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紧盯年度考核目标,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全力争取在2020年度市对区考核中取得佳绩。

卢红要求,要沉下心来,认真学习和吃透考核规则,对各项考核指标进行深入系统的研究,做好目标分解,落实考核任务;要加强与市上沟通,对照考核体系,进一步明确重点,积极主动协调配合,齐心协力推进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提高工作透明度和知晓率,扎实做好各项群众满意度调查工作;要对照重点工作和责任清单,坚持较真碰硬,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扎扎实实开展好市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