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深入后坪督导脱贫攻坚普查迎检工作时强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11-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 董卫红)11月17日,后坪苗族土家族乡深度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区委书记黄宗华深入后坪乡,就脱贫攻坚普查迎检工作进行督导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以此次脱贫攻坚普查为契机,针对问题和不足抓整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巩固脱贫成效,提升脱贫质量,奋力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座谈会上,黄宗华听取了后坪乡迎检任务安排部署情况,详细了解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情况。黄宗华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各乡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工作落实,集结最强力量抓好脱贫攻坚,做好最后收官工作。

黄宗华强调,后坪乡党委政府要加大查漏补缺力度,利用剩余时间,对标对表,不落一户不落一人消除贫困。要把近年来脱贫攻坚工作一一对照梳理,把所有问题做到一再排查,确保问题清零。驻村工作队及驻村第一书记要立足实际,真办事办实事,进一步提升帮扶成效、巩固成果,进村入户宣传好脱贫攻坚政策,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迎检工作。

座谈会后,黄宗华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仔细翻看相关资料,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并听取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要自力更生,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