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垭乡200余名学生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11-18   阅读量:

本网讯 11月16日,庙垭乡中心小学校200余名学生志愿者开展了街道及学校周边地区的分类捡垃圾活动。

活动当天,天气晴朗,冬阳高照,志愿者们分组、分片、分工开展捡垃圾,并进行垃圾分类的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举着“垃圾分类一小步,环境生活一大步”的标语进行宣传;有的提着垃圾桶,垃圾桶上分别写着“有害垃圾、厨房垃圾、可回收垃圾、其它垃圾”四个分类;有的同学戴着薄膜手套,正在四处搜寻垃圾,并进行分类装载。这些环保“小卫士”们干得认认真真,热火朝天。

“今天的捡垃圾并进行垃圾分类活动特别有意义,我不但认识了各类垃圾,也知道了怎样对垃圾进行分类。”四年级一班李婷婷说。

据悉,庙垭乡学校每年都在开展爱护环境的相关活动,目的是用实际行动教育学生爱护环境,让学生懂得垃圾怎样分类,同时也通过宣传,让街道居民懂得垃圾分类和爱护环境。   (邓帮华)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