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中武一行来武调研民族宗教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国内新闻 > 正文   |   2020-11-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宸博)11月13日,市民族宗教委党组书记李中武一行来武,就我区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和文旅融合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

当天,李中武一行先后前往我区后坪苗族土家族乡天池苗寨、懒坝艺术小镇、大悲寺(净心寺),通过实地参观以及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区脱贫攻坚成效、民族团结、文化传承、民族特色村镇建设、文旅融合发展、宗教事务管理等工作情况。

李中武对我区民族宗教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近年来,武隆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在少数民族特色村镇建设以及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成效显著,后坪天池苗寨是目前他所看过的全市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建设较好的苗寨。希望武隆接下来抓住发展的有利时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将相关措施落实到位,准确把握民族团结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持续推动产业发展与民族团结工作相结合,探索特色产业和民族文化融合发展方式,激发群众内生动力,持续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全面深入开展好民族团结各项工作,推进民族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抓好宗教领域意识形态工作,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认真开展中央宗教督查整改工作。

区政府副区长黄昕陪同调研。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