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为2020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上党课专题辅导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11-1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 杨宸博)11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为2020年秋季学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以及区政府办全体职工上党课,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课中,卢红就认真学习领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十四五”规划对武隆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坚持刀刃内向、认真检视未来五年武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深学细照笃行、高标准科学谋划未来五年的发展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帮助与会中青年干部、政府办职工深入领会全会精神。

卢红说,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要把全会明确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目标任务和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历次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市委书记陈敏尔来武调研指示要求有机融合,落实到武隆区“十四五”规划编制中,以高水平规划引领“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要准确把握推动科技创新、促进共同富裕等重大任务对贫困区县、欠发达地区提出的新要求、带来的新机遇,更加精准、扎实开展本辖区“十四五”规划各项工作。

卢红希望,通过给大家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促进大家更加深刻地领会全会精神,回到岗位后,当好各自行业领域的宣讲员。同时,也希望大家带着发展方向、发展目标、发展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步工作中。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