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乡消防宣传进场镇安全知识送上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11-16   阅读量:

本网讯 “请把消防资料和其他宣传资料给我装一份,我拿回去慢慢看,多了解下安全方面的知识。”近日,笔者在白云乡政府广场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现场看到,不少群众前来领取消防安全宣传资料,场面十分热闹。

据了解,为切实发动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安全,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维护冬春火灾形势稳定,该乡在场镇广场组织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向群众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同时也分发扫黑除恶、道路交通安全、森林防火、《民法典》等宣传资料和宣传礼品,并设有专人接受群众咨询,使群众深刻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

“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像我们这些老年人在家,更需要懂得这些基本的防火、灭火和逃生、交通、法律法规知识。”来自红色村的村民李天江说。

“在接下来的消防宣传月活动中,我们将继续围绕消防安全等活动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努力营造‘人人了解消防,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该乡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

据统计,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1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5余人。      (龚向贵 侯开峰)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