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六讲”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接龙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11-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蕊)讲好脱贫攻坚故事,激发群众内生动力。日前,新时代文明实践“六讲”志愿服务活动在接龙乡文化广场举行。

据了解,本场活动围绕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宣讲和“身边脱贫故事”微访谈进行。宣讲中,沧沟乡青杠村第一书记、第三届感动武隆人物何军;赵家乡香房村党支部书记、第三届武隆区道德模范黄朝林分别以真挚的情感,富有感染力的语言为大家带来了《初心通驿路 使命挑寒山》及《“傻宝”兵支书的还乡情》,讲述了他们在脱贫攻坚历程中的所见、所闻、所想、所干。在随后的微访谈中,来自桐梓镇香树村致富带头人潘国丽也为大家分享了她从一名贫困户,通过勤劳的双手成为当地致富带头人的蜕变故事。

三位宣讲人讲诉的脱贫道路上的鲜活事例,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并深受鼓舞。大家不仅对他们的事迹表示赞赏,也纷纷表示要向他们学习,通过自身努力让自己与周围的人过上更好的生活。

活动最后,还现场进行了脱贫攻坚知识问答。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