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武隆“双十一”美食产业博览会暨家政服务技能大赛系列活动将于本月13日至15日在南滨路商业街开启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11-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11月12日,记者从区商务委获悉,以“为爱相随·与宴同喜”为主题的2020武隆“双十一”美食产业博览会暨家政服务技能大赛系列活动将于本月13日至15日在南滨路商业街开启。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区政府主办,区商务委、区人力社保局等单位联合承办,设置了“‘与宴同喜’特色菜品、特色宴席展示”“‘喜行天下’特色菜烹饪大赛”“家政服务技能大赛”“‘谈婚论嫁’婚嫁用品展示展销”“‘美食美味’直播带货”等活动。

其中,“‘谈婚论嫁’婚嫁用品展示展销”“‘与宴同喜’特色菜品、特色宴席展示”将推出系列优惠,吸引市民前往消费体验;而“美食美味”直播带货将在南滨路商业街搭设直播间,联动5至10家特色餐饮店、珠宝店、名酒开展专场直播,通过各商家提供折扣力度大的优质商品,刺激市民消费,实现线上引领、线下消费,为实体经济助力。

值得一提的是,区融媒体中心将于11月13日上午10点全程直播开幕式及“美食美味”直播带货,广大市民可通过“武隆微发布”微信公众号进入直播间,观看直播,抢购好礼。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