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业园区举办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11-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蕊)为进一步丰富工业园区广大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11月12日上午,区工业园区管委会联合区总工会在工业园区物流中心,举办了主题为“展企业风貌、促园区发展”的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区政府副区长刘高永及有关同志出席相关活动。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场上运动员身影矫健,相互协作,奋勇争先,场下观众掌声、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每项比赛都趣味盎然,到处都洋溢着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

“通过此次运动会让我感受到了集体的凝聚力非常的重要,不仅锻炼了身体,也让大家在运动会中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重庆市隆祥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员工蒋孟倢告诉记者,希望在运动会中队员们都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设置了包括乒乓球团体赛、拔河、50米往返接力、“8”字型跳绳、男子篮球、飞镖在内的六个项目,共有来自工业园区的25支队伍,550余名运动员参加。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