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第八届大中小城市联合招聘武隆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2000余岗位引数千人择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20-11-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 宋陶珂)11月10日,第八届大中小城市联合招聘武隆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区人民广场举行。50余家用人单位、企业提供各类就业招聘岗位2000余个,吸引了数千名就业创业者前来咨询洽谈。

早上9点,记者在人民广场看到,招聘现场热闹非凡,各招聘单位站台前挤满前来应聘的求职者。他们在仔细阅读企业招工简章的同时,也与各企业洽谈薪酬、工作内容等信息。

“马上就要毕业了,想找一个离家较近的工作,听说家乡有招聘会,我特意赶回来看看。”马上就要大学毕业的杨雪看准了一家传媒公司的岗位,特意递交了应聘书。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提供的2000余岗位中,涉及酒店服务、旅游、机械制造、婚庆、传媒、教育培训等近百个工种。招聘企业除了瑁得机械、巴尔曼酒店、一秒广告传媒等老面孔外,还出现了艾斯威汀、施华洛婚纱摄影、流云文化传媒等婚庆传媒企业。

同时,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招聘形式,线上招聘由用人单位通过直播平台向全市进行直播招聘。线下招聘是企业通过现场实地摆放宣传栏,宣传企业形象、发布招聘信息等方式,与求职者洽谈交流,选聘优秀人才。

“下一步,我区将持续探索加大对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退捕渔民的就业创业扶持力度,尝试运用便捷模式、高效手段,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岗位。”据此次招聘会负责人介绍,将吸引更多的优质企业参与到招聘现场会来,为他们架起就业创业的桥梁,努力帮助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退捕渔民实现就业创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