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20年农民专业合作社业务培训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11-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叶肖)为扎实推进“三社”融合发展和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持续规范提升我区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11月10日,我区召开2020年农民专业合作社业务培训会,加快培育一批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新型合作经济组织队伍。 

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苏惠勇及有关同志出席培训会。

据了解,此次培训会为期一天,来自各乡镇街道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全区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农民专业协会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重点围绕供销农资业务及废旧农膜回收、农业产业化发展及政策解读、农村电商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农商行专业合作社贷款扶持政策等相关内容进行系统学习。

此次培训内容结合我区农民专业合作社业务工作实际,针对性和操作性较强,通过培训,将有效提升各农民专业合作社运营管理能力,对提升我区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