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2020年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推进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11-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罗雪琴 实习记者 潘柠杏)11月10日,全区2020年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推进会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就进一步推进全区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周光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区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推进现状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和分析,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正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强化协同配合,形成联网整合合力,强力推进此项工作。要把握好2020年度区县平安重庆建设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考核目标任务,明确两个时间节点,按序时进度推进工作。要对标对表市政府工作要求,强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