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白马山开发建设工作专题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11-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 王鑫)11月9日,区委书记黄宗华主持召开白马山开发建设工作专题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听取了区白管委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十四五”规划思路及2021年工作计划的汇报。

详细听取汇报后,黄宗华指出,“深耕仙女山、错位拓展白马山、以点带面发展乡村旅游”是我区旅游发展的总体思路。白马山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对于推动全区旅游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及乡镇要强化班子建设,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加强协调配合,有力有序推进白马山开发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黄宗华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加快推进各项规划审批工作;要按照AAAAA级景区标准,进一步完善白马山交通、水、农家乐等配套设施,不断提升度假区品质;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招大商、选优商,丰富景区业态,同时,做好服务工作,抓紧推进已签约项目落地开工建设;要打好文化“特色牌”,充分挖掘优势资源,讲好爱情文化故事和红色文化故事,不断提升白马山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将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转化为物质力量,为推进白马山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