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妇女干部综合素养能力提升培训班正式开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11-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一竹 通讯员 于红莉)11月7日,由区妇联、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全区妇女干部综合素养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以“提高女性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为主题,邀请中华女子学堂玥家老师围绕我区当前妇女干部的工作实际、思想政治理论知识、实用公务形象礼仪等方面进行授课,有针对性地引导广大学员坚定信念、拓宽视野、积极思考,全方位提升了我区妇女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服务能力。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设计科学,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将把此次培训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各行业妇女干部优势,在全面提升妇女干部素质的同时,增强履职尽责能力,更好做好新时代妇联工作,积极推动我区妇联各项工作创新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