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庆市巾帼建功标兵”、重庆“最美家庭”名单揭晓我区1人4家庭上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11-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近日,记者从区妇联获悉,市妇联于日前发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庆市巾帼建功标兵”、重庆“最美家庭”名单,我区1人4家庭榜上有名。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广大妇女同胞及家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在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出一大批综合素质好、服务意识强、群众评价高、工作业绩突出、示范作用明显的先进典型。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妇女和家庭坚定信心、团结奋战,经研究决定,市妇联授予全市200名同志“重庆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200个家庭为重庆“最美家庭”。

其中,区发展改革委主任、党组书记谢俐俐荣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庆市巾帼建功标兵”称号;谭长华家庭、陈旼媚家庭、李长宏家庭、肖代花家庭荣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庆“最美家庭”称号。

“希望获得荣誉的个人和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大力弘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形成的伟大精神,凝聚干事创业、众志成城的强大正能量,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