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食品安全和质量强区专题研讨班开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11-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 宋陶柯)11月9日,区市场监管局会同区委组织部共同举办的全区食品安全和质量强区专题研讨班在区委党校集中开班,来自全区各街道、乡镇联系市场监管、食品安全、食药监办工作负责人1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分为质量强区版块、食品安全版块两部分,来自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将围绕企业开办政策解读、有机认证与特色农业发展、标准化专题报告、新形势下药品利用领域监管等内容开展为期6天的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食品安全和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刻把握全面保障食品安全和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必然性,牢固树立安全为先、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形成党委政府重视食品和质量工作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对食品和质量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努力推动武隆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