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融媒体中心开展采风团建活动庆祝第21个记者节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11-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 黄雨桐)近日,区融媒体中心在火炉镇呐溪原乡组织开展采风及团建活动,庆祝第21个记者节。

活动当天,经过简单的热身活动之后,该中心的全体记者以分组竞赛的方式体验了童年记忆、步步惊心、飞跃丛林、玻璃迷宫等项目。大家在张弛有度的竞争中体会团结的力量,增强共度难关的信心,激发战胜困难的勇气。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四力”,积极主动参与媒体融合,并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努力讲好武隆故事,传递正能量,创造性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据了解,区融媒体中心自成立以来,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全媒体的作用,全面、真实记录了区委、区政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带领全区人民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动实践,提升了武隆的形象,凝聚了武隆的发展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