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仙女山首届高山生态年猪节开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11-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向娇 李薇薇)11月7日,以“舌尖上的乡愁·仙女山年味季”为主题的2020年仙女山首届高山生态年猪节系列活动开幕,慕名而来的游客齐聚仙女山街道仙女广场,体验传统习俗,购买土特产品。

活动当天,年猪节表演结束后,还开展了年猪巡游和文化创作会,整个过程精彩纷呈,充满年味儿,将传统年猪的习俗完整地展现给游客,引来游客们热烈掌声。

据了解,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挖仙女山冬季旅游市场潜力,丰富冬季旅游活动内涵,拉动旅游扶贫,促进老百姓增收。活动期间,主办方还搭建特色展间,展销猪肉、羊肉、土鸡、土鸭、土鸡蛋、高山农家蔬菜等农特产品,引来游客纷纷购买。

“第一次看到这么隆重、精彩的年猪民俗表演,活动结束后,我还准备去买些土猪肉,带回去给家人品尝。”参加完仪式的游客姜广珍告诉记者。

据了解,此次年猪节活动将持续到12月27号,每周周末都会举行消费扶贫·高山蔬菜土特产年货大集、高山生态猪周周拍卖会、年味文化趣味游园会、仙女山年猪节网红达人·游客抖音短视频创作大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区领导苏惠勇,雷云峰参加活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