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诗意大洞河》采风活动启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11-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11月6日至8日,由市政协新闻宣传中心、武隆区政协联合主办,大洞河乡党委政府协办的第二季“诗意大洞河”作家采风活动在大洞河乡正式启动,来自市内外的24名作家走进清新自然、美丽质朴的大洞河乡采风。

区政协主席潘晓成、副主席徐正菊及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6日当天,作家们深入大佛岩、鸡尾山、穆杨沟、大洞河等地,寻找文化旅游发展的历史印迹,并走村入户了解当地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扶贫产业发展的成效。

采风中,作家们为区政协及扶贫集团对大洞河乡的精准扶贫点赞,他们表示,将深读大洞河乡土味,讴歌真善美,传播正能量,让诗意神秘的大洞河乡为世人知晓,把这里的真实生活和精神风貌传扬出去。将深入乡村生活,挖掘感人故事,以文铸魂,通过提炼大洞河乡的文化内涵,为大洞河乡美丽生态乡村建设发展助力。

期间,作家们还开展了诗意朗诵会,将在大洞河乡的采风成果融入诗歌并进行朗诵。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