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区长办公会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11-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罗雪琴)11月6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卢红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2020年区政府第11次区长办公会议。会议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10月16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等。总结10月份工作情况,安排部署11月份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要把这次全会精神摆上重要位置,把全会上涉及到自己领悟内容研究透彻,及时和市级相应的主管部门做好对接工作。同时,要抓好分管领域的“十四五”规划,积极融入到国家和市上的方针政策上来,确保全会精神在武隆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全力迎接脱贫攻坚市级考核和国家考核,强化责任担当,把时间、精力、工作安排下沉,高质量做好迎接考核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全面查漏补缺,做好中央巡视组迎检准备;要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抓好“十四五”规划的研制和经济运行,尤其是针对前三季度经济板块的薄弱环节,加强研究调度;要抓好重点项目推进,始终把抓开工、促进度作为工作重中之重,认真研究解决影响项目开工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加大服务力度,力促按既定目标快速推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