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房城乡建委多措并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11-09   阅读量:

本网讯 今年以来,区住房城乡建委多措并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使机关党风、政风、作风持续向好。

今年来,该委不断强化廉政责任落实,防控廉政风险,把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到行政审批、房地产市场开发、物业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并及时研判其中可能出现的廉政风险点,提出针对性很强的防范措施;严格执行廉政规定,守好廉政底线,把涉行政审批、人事任免、住房保障、房地产市场开发、工程质量监管及行政执法等重要岗位的人员纳入重点监督对象,坚决杜绝“吃拿卡要”“不作为、乱作为”现象。

与此同时,该委还通过“以案四说”“以身边的典型教育身边的人”警示教育活动,不断强化干部职工“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意识,通过“书记上党课”“榜样的力量”等系列活动,大力弘扬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将清正廉洁、团结奋进的主旋律根植于心,让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氛围在单位蔚然成风。

(陈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