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仙女山首届高山生态年猪节开幕活动持续至12月27日(每周末)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11-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近日,记者从仙女山街道办事处获悉,2020仙女山首届高山生态年猪节将于11月7日(星期六)上午9:00在区仙女山广场盛大开幕。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舌尖上的乡愁·仙女山年味季”为主题,每周末举行活动,将持续至12月27日,活动内容将以1式(2020仙女山首届高山生态年猪节开幕式)、2宴(现场刨猪宴、游客DIY烧烤美食宴)、3赛(重庆武隆刨猪大师比赛、“一刀准”割肉PK赛及现场颁奖、仙女山年猪节网红达人·游客抖音短视频创作大赛)、4会(中国仙女山年猪文化诗词创作大会、消费扶贫·高山蔬菜土特产年货大集、年味文化趣味游园会、高山生态猪周周拍卖会)多形式展开,带动各地游客深入挖掘仙女山刨猪民俗文化。

“此次活动充分利用了我区冬季旅游资源优势,紧扣‘旅游+扶贫’主题,全面展示仙女山迤逦风光、风土人情,深入挖掘仙女山刨猪民俗文化,吸引各地游客、诗词达人前来旅游观光打卡、品味刨猪美食、体验年味民俗。”仙女山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拓宽产业扶贫辐射面,助力乡村脱贫攻坚,达成旅游产业提质增效,推动武隆旅游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百姓富生态美生活好的目标。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