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仙女山街道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11-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芷菡)11月3日,区委第四巡察组巡察仙女山街道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了解,区委第四巡察组将对仙女山街道党工委及其成员开展为期2个月的常规巡察,重点围绕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三个方面开展巡察监督。巡察组要求,仙女山街道党工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好本轮巡察工作;要增强政治自觉,积极支持配合区委巡察组的工作,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

仙女山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坚决贯彻巡察工作整体部署,精心组织、端正态度,全力配合好巡察组工作,并以此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健全工作制度,提升工作绩效,为实现仙女山街道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此外,为便于广大干部职工反映情况,巡察组在仙女山街道党工委开展工作期间,设有举报电话17382353293。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