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11次会议召开黄宗华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11-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董卫红 实习记者 潘柠杏)11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一会议室主持召开2020年全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11次会议,暨区委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11次会议,安排部署近期脱贫攻坚有关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晓成,区委副书记王频,区领导何正清、张小宁、何林、李广华、张允峰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和“十大专项行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等。听取迎接国家、市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有关工作的汇报;脱贫攻坚考核任务完成情况、考核准备情况的汇报;深度贫困乡镇脱贫攻坚工作评估情况的汇报。

全面听取汇报后,黄宗华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保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态势决心不放松,全力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要切实实施好“收官大决战”和“十大专项行动”,逐一查漏补缺,及时清零,确保高质量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抓紧时间及时补齐脱贫攻坚短板弱项,特别是高度重视扶贫项目、资金拨付进度、稳岗就业、扶贫小额信贷、信访舆情处置、群众满意度等方面,迎接好国家、市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要进一步压实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加强脱贫攻坚督查检查工作,全员参与、全力以赴,确保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国家、市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