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一百四十六次会议召开黄宗华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11-0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 王鑫 实习记者 潘柠杏)11月5日上午,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146次会议,专题审议和研究当前相关工作议题。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杨国权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习近平在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精神、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第一次交流会议精神、10月30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全市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和脱贫攻坚总攻“十大专项行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等,安排部署我区贯彻工作。审议《贯彻落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的实施方案(送审稿)》等。听取全区食品安全、社会组织工作汇报等。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全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搞好宣讲、宣传、培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做好我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并认真筹备好区委全会的召开。要认真搞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准人口结构,为发展、国防、老龄化等提供基础资料。要切实推进深化改革工作,特别要有针对性的解决好我区改革中遇到的系列问题。要贯彻落实好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第一次交流会议精神,把市域社会治理列入区委、区政府主要议事日程,切实推进试点工作。要继续保持决战决胜攻坚状态,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以最好的姿态迎接国家、市级考核。要全力做好全区食品安全、社会组织工作,全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