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2020年退役士兵“退役第一课”适应性培训班开班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11-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宋陶珂)近日,我区2020年退役士兵“退役第一课”适应性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宏福饭店十一楼多功能厅举行。

当天,在开班典礼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就增强“四个意识”,永葆军人本色争做新时代合格的退役军人为主题,从“四个意识”是什么、军人本色指的是什么、怎样争做新时代合格的退役军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读。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内容涵盖政治教育、国情市情、心理调适、职业规划、法律法规、革命传统教育、政策解读、安全教育等主题。同时,在培训期间将组织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据介绍,此次培训旨在摸清退役士兵的就业意愿和个人特长,建立动态培训档案管理机制和平台,帮助退役士兵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就业创业能力,全面了解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尽快适应地方经济社会生活。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