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权深入文复乡高隆村调研脱贫攻坚及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11-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董卫红)11月3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深入文复苗族土家族乡高隆村看望慰问对接帮扶群众,并对联系党支部开展工作指导。

在高隆村,杨国权深入朱庆华、朱明乾、朱金花群众的家中,面带笑容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里的生产生活情况、家中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在外务工人员的收入情况等。当得知大家的收入都十分可观后,杨国权十分欣慰,并鼓励大家要继续勤劳苦干,把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联系党支部工作推进会上,文复乡党委、高隆村分别汇报了脱贫攻坚和基层党支部建设情况。杨国权要求,文复乡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基础资料的完善;要加强扶贫小额信用贷款的宣传引导,争取超额完成任务,确保各项脱贫攻坚工作限时完成;要尽快建立健全基层党组织,同时吸引本土人才和加强年轻基层干部的培养;要开阔视野和完善思路,进一步扩大产业发展,拓宽老百姓的增收渠道,让当地群众过好小康生活。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