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选送歌曲荣获第九届重庆市乡村文艺会演决赛音乐类一等奖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11-0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近日,记者从区文化馆获悉,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奋进新时代·共圆小康梦”第九届重庆市乡村文艺会演决赛于日前落下帷幕,我区选送音乐作品《怕你人乖心不乖》荣获音乐类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文艺汇演决赛分为音乐和舞蹈两个类别进行比拼,自赛事活动启动以来,全市38个区县共报送音乐作品57件、舞蹈作品34件。经前期多日的片区赛选拔后,共有37件音乐作品、22件舞蹈作品进入决赛现场展演。最终经过激烈比拼,包括我区选送音乐作品《怕你人乖心不乖》在内的8件作品荣获音乐类一等奖,7件舞蹈作品荣获舞蹈类一等奖。

据悉,我区选送歌曲《怕你人乖心不乖》由区文化馆专业人员刘辉根据武隆民歌音乐素材改编和填词创作,并与音乐干部宾胜、舞蹈干部张越一道精心编排辅导而成。节目以浓郁的地域特色,诙谐风趣的语言风格,生动活泼的舞台表演体现了青年男女爱情观念在新时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影响下的融合转变,彰显出了武隆多姿多彩的民风民俗,也唱出了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