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企业示范企业名单出炉我区一企业上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20-11-0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近日,记者从区农业农村委获悉,市农业农村委于日前就2020年度市级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名单进行公示,其中来自我区的重庆市华银山野菜开发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据了解,为有效延伸农业产业链,提高农业附加值和竞争力,推动乡村产业振兴,自今年7月以来,市农业农村委在全市范围内启动2020年度重庆市农产品加工业示范企业申报认定工作,申报条件为以农产品加工为主业的市内独立法人企业,且还须符合企业规模效益突出、信用良好、管理规范、产品竞争力强、绿色低碳环保、带动效果明显等相关具体要求。最终,经企业自主申报、区县审核推荐、市级部门初审和专家评审组评审的层层选拔,对包括重庆市华银山野菜开发有限公司在内的全市100家农产品加工企业进行了认定。

“成功评定的企业,将由市、区县两级农业主管部门在政策、资金、服务、科技研发、市场开拓等方面优先给予支持,推动发展。”据区农业农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我区严格按照全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求,坚持以实现产业振兴为引领,不断推动农产品加工产业发展,下一步,该委还将持续加大对农产品加工行业的培育指导力度,有效助推全区农村一二三产业实现快速融合发展。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