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为我们继续前行汇聚力量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11-03   阅读量:

张再行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近日,在全区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表彰大会上,有160名先进个人、80个先进集体受到表彰。

大会上受到表彰的,是先进中的先进、典型中的典型。其中有倾心用力真扶贫、扶真贫的挂职扶贫干部;有以村为家、视群众为家人的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有敢打硬战、富有特色的“兵支书”;有自立自强、勤劳致富的脱贫示范户;有吃水不忘挖井人、先富带后富的致富带头人;有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爱心人士……他们的崇高精神令人感动,他们的责任担当令人感佩,他们是我们为之学习、为之看齐的榜样。

“行百里者半九十”,榜样为我们继续前行汇聚力量。在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的最后冲刺阶段,全区上下更要以先进为榜样,以模范为标杆,学习他们始终如一、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顾全大局、勇挑重担的责任担当,心系百姓、无私奉献的为民情怀,继续拿出“大事难事看担当”的境界攻碉堡,鼓起“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劲头打冲锋,高质量打赢打好收官攻坚战,全力确保与全国、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