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全民力量 奋进伟大征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武隆各界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11-0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 吴春花 向娇)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10月26日至29日举行,连日来,我区干部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五中全会描绘了党和国家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要结合自身实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在芙蓉中路社区,社区组织干部群众通过收看《新闻联播》,进一步学习全会精神。“‘十四五’规划从本质上是为了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随着规划纲要的正式出台和实施,人民群众的生活会越来越好,接下来,社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只争朝夕,抓好工作落实。”芙蓉中路社区党总支书记高燕说。

“在社区工作的这么多年来,我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普通群众的关心、关怀,看病就医有了医保,生活困难有了救助,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越过越舒心,我对国家和社区的未来充满了希望。”52岁的芙蓉中路社区党员邵江表示。

芙蓉中路社区居民傅朝忠说:“五中全会跟我们每个老百姓都息息相关,以民生为重点,真正从老百姓的生活质量上解决问题。这么多民生工作,各级政府肩上的担子不轻,作为普通老百姓,我们也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