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文艺界“四力”教育实践主题宣讲会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全区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10-3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 宋陶柯)10月29日,我区举行“建功新时代 弘扬德艺双馨”文艺界“四力”教育实践主题宣讲会,来自全区摄协、作协、舞协等文艺界的爱好者上百人参加此次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铜梁区、渝中区、长寿区的3位文艺工作者分别分享了他们的成功经验、创作故事及心灵感悟,大家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诠释了他们追求德艺双馨的理想信念,努力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

“以后要以他们为榜样,潜心文艺创作,用艺术服务人民,用心触摸新时代,用情讴歌新时代,用艺展示新时代,努力创作出一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文艺作品。”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区文艺工作者思想得到了净化,精神受到了洗礼,将会以此次活动为依托,进一步推动全区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宣讲会,是贯彻落实中宣部、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开展“四力”教育实践活动安排部署的具体举措,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全区文艺工作者向先进看齐,学先进、做先进,从而繁荣文艺创作,打造一批高素质文艺人才队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