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委招商考察团来武考察乡村旅游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经济综合 > 正文   |   2020-10-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宋陶珂)10月27日,市农业农村委招商考察团来武考察我区乡村旅游发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大乡村旅游招商引资进行座谈。

当天,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仙女山街道白果村、芙蓉街道堰塘村、沧沟乡大田村等地,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详细听取工作人员就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旅游产品开发、专业人才引进等情况介绍,并参观考察乡村旅游实地开发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对我区在乡村振兴战略行动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乡村振兴实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考察团一致表示,武隆要结合“农业+旅游”“文体+科教”的形式,对乡村旅游进行升级改造;要积极开发农业多种功能,挖掘乡村生态休闲、旅游观光、文化教育价值;要做好策划,立足发展新战略,把旅游景点做好做活,聚集创意资源,着力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稳步实施。

区政府副区长陈清松参加座谈会。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