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晒好礼不停 武隆9大景区10万张门票等你来抢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10-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10月29日晚8点,重庆市“晒旅游精品 晒文创产品”武隆专场直播正式开启。作为“双晒”压轴出场的区县,武隆也为游客们准备了一份丰厚的大礼——天生三桥、仙女山、龙水峡地缝、白马山天尺情缘、懒坝、归原、印象武隆、芙蓉江、芙蓉洞9大景区,将累计放出10万张低折扣景区门票,其中更有9.9元的超值门票等你来“秒杀”。

不仅如此,直播间还有鹏芝琳老鹰茶、寻味武隆素肉豆干、五农人腊肉、土坎苕粉、文复甜柿等众多农特产品,价格也十分令人惊喜,部分产品最低秒杀价低至1元。

据悉,此次专场活动除了在华龙网-新重庆、淘宝直播、第一眼、上游新闻、抖音等平台直播以外,还将依托国际在线外宣平台,使用中、英、日三种语言进行全球同步直播。这也是2020年重庆“双晒”的最后一场直播活动。

10月29日晚8点至9点30分,区长卢红将在直播间化身“导游”,以“看世界 到武隆”为主题,带网友走进自然的遗产,世界的武隆,赏武隆美景、品武隆美食、感受武隆人文,解读并立体化展示武隆“人间仙境、度假圣地”的独特魅力。观看直播,参与互动活动还有更多福利等你来发现!

据了解,武隆风光独特,同时拥有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世界自然遗产及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四块金字招牌。按照2019年旅游资源普查,我区有具备开发价值的景观达697处。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