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20-10-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黄钰桐)10月27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局局长罗建国带队对人员密集场所、交通运输、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当天,罗建国一行先后前往瑜珠花园酒店、汽车站、大木桥加气站、峡门口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羊角民爆公司仓库等地,实地检查了道路交通、消防、内部设备设施运行等工作安全责任、规章制度、安防措施落实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现场指出发现的安全隐患,并要求相关监管部门督促整改落实。

检查中,罗建国指出,安全生产“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企业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排查一切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万无一失。各相关部门要紧扣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齐心协力,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全区经济社会安全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