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仙女山机场顺利通过工程竣工验收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10-2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 向娇)10月28日,仙女山机场工程及跑道特性材料拦阻系统工程竣工验收总结会议在仙女山新华会议中心召开。为期2天的仙女山机场项目民航专业工程竣工验收顺利通过。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场道工程现场组、航站区工程组、安装工程验收组、弱电工程验收组以及档案资料组、专业验收小组验收意见汇报,讨论形成领导小组验收意见,并宣读领导小组验收意见。

据了解,27日~28日,武隆机场建设指挥部组织各参建单位在2020年7月28日第一批次竣工验收基础上,对重庆武隆民用机场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此次验收范围内各工程已按设计文件完成,各项内容满足设计及规范要求,工程档案资料基本齐全。经验收组评定,验收范围内工程总体质量合格,同意通过工程竣工验收。

杨国权表示,重庆仙女山机场竣工验收顺利通过,标志着机场建设进入一个新阶段,对下一步行业验收,许可证申办以及正式通航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杨国权对竣工验收工作各方专业小组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机场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表示祝贺。他强调,虽然竣工验收顺利通过,但是还存在着一些问题,要强化整改,加大整改的进度,提高整改的质量,希望行业主管部门对仙女山机场建设一如既往地给予支持,在以后的工作中,共同配合,促进机场建设按计划推进,实现武隆经济社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