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坝镇450亩三红蜜柚助农增收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20-10-2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黄钰桐)眼下正是蜜柚成熟、采摘的季节。10月26日,长坝镇胜利村举办“三红蜜柚”品尝暨消费扶贫活动。

评选活动中,果农们带来了各自种植的精品蜜柚参与角逐,评委们通过称重、外观、口感进行评分,最终“柚王”头衔被果农刘忠诚种植的柚子夺取。比赛结束后,各柚农剖开柚子,让在场群众也大饱口福,大家纷纷赞扬柚子美味。

市民刘明说:“今天品尝了胜利村的三红蜜柚,果型好、个头大,果品的皮薄很好剥,果肉很新鲜,酸甜适度。”

据了解,区纱帽山农业专业合作社自2017年成立以来,现有贫困户41户,共建有三红蜜柚基地450亩,合作社会定期对村民们进行技术咨询和指导,以确保蜜柚挂果的质量、产量,实现成员户均收入0.5万元,进一步助推胜利村村民脱贫增收。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