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区第7次规委会召开黄宗华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20-10-2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 杨宸博)10月23日,区委书记黄宗华主持召开2020年第7次规委会,审议《仙女山国际生态康养小镇一期A组团规划设计方案(送审稿)》《木里小镇项目三期C组团规划设计调整方案(送审稿)》《仙山曼谷项目一期工程规划设计调整方案(送审稿)》《重庆武隆仙女山艺术家小镇项目建筑设计方案(送审稿)》,研究军建物流货运车辆停车场、电商营运配送、仓储物流配送中心选址事宜等。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区领导胡珍强、蒋承谷、雷云峰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在审议《仙女山国际生态康养小镇一期A组团规划设计方案(送审稿)》时,会议指出,仙女山国际生态康养小镇项目临近阳光童年、仙女山科学营等重大项目,要立足项目定位,进一步做好科学论证,坚持统一规划,优化建筑布局,完善功能配套。

在审议《重庆武隆仙女山艺术家小镇项目建筑设计方案(送审稿)》时,会议强调,仙女山艺术家小镇要结合“中心商业区域”的项目定位,进一步细化完善规划,以艺术为中心,兼顾广场、集市等业态,形成独具艺术性的综合性文化旅游商街。要在主馆、公建、配套用房等布局上下功夫,拓展市民、游客的活动空间。要充分利用区位优势,进一步研究挖掘该项目的商业价值。要充分发挥该项目的艺术功能,延伸布局多个艺术机构、公司、工作室等,为艺术家提供创作场所,为艺术品提供展示交易平台。要根据地形地貌,完善停车场规划设计方案,为游客提供便利。

[打印]

[责任编辑: ]